logo

  • 多管齐下助推猴嘴集贸市场换新颜 2016-09-19

    当前,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菜市场作为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创卫分战场,成为创卫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市开发区猴嘴街道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狠抓菜市场整治达标,猴嘴集贸市场在全区5个菜市场中率先达到《标准化菜市场设置与服务管理规...

  • 朝阳社会事业办联合卫生院为 “六小”行业 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2016-09-19

    朝阳社会事业办联合卫生院为 “六小”行业 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日前,朝阳街道在连云港卫生复审验收综合整治工作中,缩小创卫“短板”,积极为“六小”行业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并办理健康证。

  • 朝阳街道孝德文化建设驶上品牌化发展“快车道” 2016-09-18

    据了解,开发区朝阳街道自古便是远近闻名的孝德之乡,元朝剧作家关汉卿代表作《窦娥冤》的原型便是朝阳街道的孝妇周青。

  • 朝阳街道:绿化与创卫共一色 2016-09-14

    朝阳街道:绿化与创卫共一色

    朝阳街道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和要求,做好辖区绿地管护及保洁工作,设置警示桩,对绿化带内的绿篱进行修剪;在做好这些绿地日常管护的同时,还加强道路植被养护的长效化管理,并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提升了朝阳街道的形象与...

  • 猴嘴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6-09-14

    猴嘴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目前,猴嘴街道8个村居全面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出党组织班子和党组织书记。本次换届,通过“两推一选”方式,共选举产生了书记8名,圆满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猴嘴街道创卫工作亮点纷呈 2016-09-14

    随着创卫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猴嘴街道从班子领导到部门、社区干部均下沉一线,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共同为扮靓“新猴嘴”出力。

  • 猴嘴街道“三管齐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2016-09-14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猴嘴街道从宣传、审计、监督三方面入手,“三管齐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 猴嘴街道:“挂图作战”扎实推进村居换届选举 2016-09-14

    村居换届选举是今年猴嘴街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该街道实行“挂图作战”,统筹布局“三张图”,集中精力抓换届,全力以赴确保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 猴嘴街道:创卫 我们在路上 2016-09-14

    猴嘴街道:创卫 我们在路上

    为提升百姓创卫获得感,猴嘴街道投资300万元对辖区内105条小街巷集体“动刀”,实现了道路、排水管道网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总长近8500米。

  • 市委副书记 组织部长万闻华一行来猴嘴街道调研 2016-09-13

    市委副书记 组织部长万闻华一行来猴嘴街道调研

    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一行来猴嘴街道调研。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永健,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远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宁等陪同调研。

  • 猴嘴街道新民社区走出一条服务社区实际的普法教育新路 2016-09-13

    “王阿姨,今晚社区广场又有淮海戏看啦,关于普法方面的,一起去看啊!”从口口相传到亲身体验,从知之甚少到耳熟能详,猴嘴街道新民社区通过居民热爱的艺术形式,充分挖据出百姓对法律知识的渴求,从基层营造社区法制氛围。

  •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血糖活动 2016-09-13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血糖活动

    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近日,黄沙坨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 猴嘴街道重拳整治乱搭乱建出成效 2016-09-13

    猴嘴街道重拳整治乱搭乱建出成效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猴嘴街道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再次开展“拉网式”清理,重点整治背街小巷乱搭乱建等突出短板,力推街容街貌提上新水平。

  • 朝阳街道:创卫伴我们同行 2016-09-13

    朝阳街道:创卫伴我们同行

    近日,朝阳街道依旧紧抓不松懈,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放弃假日休息,全力以赴投身创卫一线。日前,以张贴创卫标志,落实卫生责任为主题,巩固创卫成果。

  • 跃进社区两委班子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6-09-12

    在2016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板桥街道跃进社区党支部书记丁清华带领社区两委班子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低保户,向他们表达了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