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朝阳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6-09-12

    朝阳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尚前往朝阳中学、新县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师职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蔡晓彤陪同走访。

  • 创卫:朝阳街道一直在行动 2016-09-09

    创卫:朝阳街道一直在行动

    创卫是改善人居环境、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也是当前朝阳街道的中心工作之一。面对轰轰烈烈的创卫活动,每一位创卫工作者都应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责任,尽己所能,参与其中。

  • 朝阳街道联合光明医院开展“送光明”义诊活动 2016-09-07

    朝阳街道联合光明医院开展“送光明”义诊活动

    连云港光明医院联合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健康小屋举办送光明义诊活动,为前来义诊居民提供视力测试、眼部检查以及眼科疾病诊查等。

  • 朝阳街道开展“四小行业”督导整治工作 2016-09-07

    朝阳街道开展“四小行业”督导整治工作

    开发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朝阳街道卫生监督协管员组成督导组,对朝阳街道“四小行业”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 朝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两推” 环节初步完成 2016-09-05

    朝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两推” 环节初步完成

    9月4日下午,朝阳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推荐出下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至此,该街道今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两推”环节初步完成。

  • 猴嘴街道举办招商业务提升“四学”活动“互学”讲堂 2016-09-05

    猴嘴街道举办招商业务提升“四学”活动“互学”讲堂

    近日,猴嘴街道举办招商业务提升“四学”活动“互学”讲堂。

  • 猴嘴街道:社区知民情 上门暖民心 2016-09-05

    猴嘴街道:社区知民情  上门暖民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跑这么远路为我的孙子拍照办理身份证,谢谢,谢谢了!”家住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的王奶奶拉住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 “文明风尚大家唱 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启动仪式隆重开演 2016-09-05

    近日,由开发区猴嘴街道承办的“文明风尚大家唱 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猴嘴百姓大舞台隆重开演。

  • 猴嘴街道众创空间 打造创客栖居乐园 2016-09-05

    清早,沐浴在幽静恬淡的自然风景中,坐在干净整洁的办公桌前,打开电脑、泡上一杯咖啡,惬意的生活在这里开启。每个来到猴嘴街道众创空间的创客都能享受到这样愉悦的工作环境。

  • “四微”合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9-01

    为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朝阳街道党工委及“两学一做”领导小组针对本街道党建工作实际,由细入微,坚持“四微”合一,力促党建工作升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6-09-01

    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减少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近日,马山村联合连云港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朝阳安置小区举办了“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 朝阳街道监察审计“双轮”驱动为换届工作护航 2016-08-31

    近日,朝阳街道组织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街道纪工委发挥监察审计职能,以铁的纪律推进“双轮驱动”,为换届工作换出新风、换出干劲作出护航保障。

  • 开展“三资”清查 打造“廉洁朝阳” 2016-08-31

    近日,朝阳街道围绕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结合“廉洁朝阳”建设,在全街道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农村“三资”清查工作。

  • 朝阳街道网格化管理助推创卫工作显成效 2016-08-31

    朝阳街道网格化管理助推创卫工作显成效

    随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进入攻坚阶段,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夯实网格管理,明确专线攻坚,在街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六小”行业等重点领域均取得显著成效,使创卫工作呈现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 朝阳水利站“两学一做”重学习促发展 2016-08-30

    朝阳水利站“两学一做”重学习促发展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朝阳水利站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以“党员集中学习日”、“党员奉献日”等为契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将教育活动和当前水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教育活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