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朝阳街道召开“大干四季度 冲刺满堂红”动员大会 2016-10-09

    朝阳街道召开“大干四季度 冲刺满堂红”动员大会

    10月5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大干四季度,冲刺满堂红”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调研朝阳街道时的讲话精神,动员街道上下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决战决胜四季度。街道三套班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部...

  •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尚一行督查指导街道创卫情况 2016-10-09

    近日,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尚督查指导街道创卫推进情况,街道领导陈兵、李传茂、王轶洲、吴成忠等陪同。

  • 朝阳街道强化监管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2016-10-08

    朝阳街道强化监管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目前,随着创卫工作的不断深入,朝阳街道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菜、健康菜。街道成立农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在农贸市场设立市场监管处,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立为创卫的一项重要工作。

  • 朝阳街道开展“中医药就在你身边”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2016-10-08

    朝阳街道开展“中医药就在你身边”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近日,由市东方医院专家为主的科普巡讲团,在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巡讲。

  • 猴嘴街道:守住“青山绿水”生态底线 2016-09-30

    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摆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位置。绿色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导绿色生产的同时,也在倡导一种绿色生活方式。

  • 市妇联副主席周华一行到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开展创卫义务劳动 2016-09-30

    市妇联副主席周华一行到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开展创卫义务劳动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环境,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周华、臧永明一行来到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开展创卫义务劳动。

  • 猴嘴街道盐坨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6-09-30

    为确保居民能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近日,猴嘴街道盐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单位、重点商户和重点人群进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

  • 猴嘴街道昌圩社区举办2016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6-09-29

    “先控制,后灭火;先救人,后救物;防中毒,防窒息……”近日,猴嘴街道昌圩社区邀请开发区消防大队王参谋到社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市巡查组到猴嘴街道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市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王从金一行对猴嘴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 猴嘴街道:文明餐桌 我们在行动 2016-09-29

    近日,猴嘴街道盐坨社区的工作人员小席来到辖区内的一家餐馆,在餐馆内张贴“文明餐桌”行动内容宣传单,黎老板高兴的说:“谢谢你们社区的关心,我们很支持这个文明餐桌行动,勤俭节约是我们的好传统。”。

  • 猴嘴街道盐坨社区及时协调修理路灯“点亮”居民心 2016-09-28

    近日,盐坨社区居民陈女士来到社区办公室,向社区表示感谢:“多亏了社区帮忙,现在路灯亮了,晚上回家再也不用摸黑了!现在我们晚上又可以放心出门散步了!”

  • 猴嘴街道浴室燃煤锅炉集中整治出成效 2016-09-28

    为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步伐,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全面推动燃煤锅炉整治工作。近日,区环保局副局长李华一行对猴嘴街道浴室燃煤锅炉进行集中改造验收工作。

  • 韩李村创卫显成效 道路硬化惠民利民 2016-09-27

    韩李村创卫显成效 道路硬化惠民利民

    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韩李村两委致力于全村卫生工作整改,涉及道路、污水管网改造,河道清淤治理,废旧物品回收点整治,村庄绿化洁化等,工程量十分巨大。

  • 新县小学“小手拉大手 四位一体”活动给力创卫 2016-09-27

    新县小学“小手拉大手 四位一体”活动给力创卫

    新县中心小学积极响应我市创卫活动,对工作任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强力扎实推进,创卫成效初步显现,为继续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全员全情投身创卫,9月23日,由新县中心小学“党员义工团、蔚云服务队、关工委、学生家长”组成的“创卫四位一体”,...

  • 猴嘴街道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2016-09-26

    猴嘴街道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猴嘴街道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