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区领导张昭华督查朝阳创卫迎国检推进情况 2016-10-13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昭华驱车赶到朝阳街道督查创卫迎国检推进情况。

  • 大刀阔斧搞创卫,朝阳街道铁路生活区旧貌换新颜 2016-10-13

    国庆节期间,朝阳街道铁路生活区内人声鼎沸,挖掘机、垃圾清运车川流不息,负责清理整治的人员来往不停,一场声势浩大的创卫工作正拉开帷幕。

  • 中国·连云港2016孝文化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2016-10-11

    10月9日上午,中国·连云港2016孝文化高端论坛在淮海工学院举行。论坛邀请了世界孝德文化协会名誉会长罗怀涛,中华孝德文化联谊会会长、世界孝德文化协会会长徐景荣等孝德文化专家学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此次论坛。

  •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老年门球赛 2016-10-10

    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老年门球赛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一片快乐的天地。10月9日上午,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举办第一届“健康杯”老年门球赛,比赛分为3个队伍,20多名老年人参赛。

  •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一行重阳节走访慰问猴嘴街道困难老教师 2016-10-10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一行重阳节走访慰问猴嘴街道困难老教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一行,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昭华,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袁春健,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宁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猴嘴街道振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教师李光乃。

  • 猴嘴街道举办“重阳送暖 亲情相伴”慰问活动 2016-10-10

    猴嘴街道举办“重阳送暖  亲情相伴”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失独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10月9日,猴嘴街道计生办举办“重阳送暖 亲情相伴”重阳节慰问活动,多名志愿者与10位失独老人进行“面对面”慰问。

  • 猴嘴街道开展重阳节法律“唱戏”宣传活动 2016-10-10

    猴嘴街道开展重阳节法律“唱戏”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普及爱老敬老的法律法规。10月8日下午,猴嘴街道司法所联合昌圩社区在新城花园开展“九九重阳节”法律宣传进社区淮海戏专场活动。

  • 板桥玉米丰收 村民喜笑颜开 2016-10-10

    板桥玉米丰收  村民喜笑颜开

    眼下,在连云区板桥街道各村居,到处弥漫着玉米成熟的馨香,村、居民们忙碌的身影,到处都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该街道今年种植玉米4500多亩,由于积极推广优良品种并注重科学管理,促使夏玉米喜获丰收,预计全街玉米总产可达420多万斤。

  • 韩李村爱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2016-10-10

    韩李村爱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关怀暖人心。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朝阳街道韩李村积极组织开展慰问老人活动,10月9日上午,韩李村党委书记李传茂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共同看望慰问辖区内老人。

  •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调研猴嘴街道 2016-10-09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调研猴嘴街道

    10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一行深入猴嘴街道开展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区党政办、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猴嘴街道举办第二期招商业务 “四学”活动“互学”讲堂 2016-10-09

    猴嘴街道举办第二期招商业务 “四学”活动“互学”讲堂

    近日,猴嘴街道举办第二期招商业务 “四学”活动“互学”讲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希忠出席并就 “招商引资新思路”作专题讲座,街道全体招商人员、机关各部门、各社区等三十余人参加。

  • 猴嘴街道创卫 有“创”更有“味” 2016-10-09

    创卫,让猴嘴街容街貌焕然一新、城市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百姓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笔者在采访中发现,创卫以来,该街道居民的创卫意识不断提高,很多随地乱吐痰、乱扔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充分体现了创卫,有“创”更有“味”。

  • 猴嘴街道召开创卫迎检推进会 2016-10-09

    猴嘴街道召开创卫迎检推进会

    日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近日,猴嘴街道召开创卫迎检推进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街道创卫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猴嘴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 决胜满堂红”动员大会 2016-10-09

    猴嘴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 决胜满堂红”动员大会

    10月7日下午,猴嘴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 决胜满堂红”动员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调研猴嘴街道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街干部紧咬目标、加压奋进,迅速掀起“决战四季度 决胜满堂红”的冲刺攻坚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到 朝阳街道调研 2016-10-09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到 朝阳街道调研

    10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一行来到朝阳街道进行调研,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尚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