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供电部门加急完成同科三期工程验收 解决业主子女入学难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潘进 郭可欣)近日,同科集团执行总裁王成东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供电公司,将两面锦旗送到市供电局,感谢市供电局为同科项目建设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原来,不久前,市供电局、齐天电力工程公司仅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大幅提前地完成了供电工程施工及验收,解决了近700多名业主子女能够顺利报名入学的难题。

2018年4月,同科汇丰国际三期项目临近工程扫尾时得到相关消息:“市教育局对今年秋季新入学学生,要求各位家长在6月30日之前持不动产证和户口本等证件为子女办理入学报名手续。”按原计划,项目还需6个月左右时间才能完成全部工程和项目验收,为确保三期项目近700多名业主能在6月30日之前成功办理不动产证并落户,业主子女能够顺利报名入学,同科汇丰国际项目部决定特事特办,加班加点完成工程扫尾,完成验收任务。

市供电局接到同科汇丰国际项目供电工程需提前赶进度的要求后,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简化办事流程,第一时间安排齐天电力公司施工队伍进场,加大施工人员力量,在新楼电梯还不能使用的情况下,由施工人员手提肩扛运送供电设施,没有时间就夜以继日抢时间。在市供电局、齐天公司及同科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大幅提前地完成了供电工程施工及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