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大视察“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

【连网】  今年是“七五”普法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评估验收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圆满完成,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带队,赴赣榆区、连云区视察“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赣榆区柘汪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柘汪镇中林子村、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税务局和连云区大竹园村党群服务中心、海州湾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赣榆区和连云区“七五”普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两地的“七五”普法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重要性;要筑牢工作基石,着力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普法工作新要求。积极响应社会法律需求,全力打造普法教育新格局。突出重点培育法律信仰,全员发动树立普法新观念;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作用”、紧跟普法惠民“时代步伐”、紧抓法治建设“一体布局”,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性。(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