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首届“山海群星奖”舞台艺术类决赛精彩绽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 王源远)6月10日,2018连云港市首届“山海群星奖”舞台艺术类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举行,来自全市各分赛区择优选送的,由各级群文单位、群文组织精心编排的舞台艺术节目,组成了一台精彩绝伦、清新典雅的视听盛宴。

1

本届“山海群星奖”舞台艺术类节目设歌曲、舞蹈、曲艺、戏剧四大板块类型,决赛分A、B、C三场演出,群英荟萃、精彩纷呈,以最优美的文艺姿态和形式,展现新时代港城的新成就、新力量、新面貌、新气息。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调研员倪从启、省曲艺家协会驻会秘书长孙志兵、省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声乐博士张少君、市文广新局局长田明、副局长周霞等领导同志和专家观摩赛事。

3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公共文化事业和群众文艺创作繁荣发展,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优秀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市文化部门设立并开展“山海群星奖”系列赛事活动。

4

自此项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区及功能区板块文化部门、群众文艺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全市广大群文组织按照赛事活动要求,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积极备战、精心准备,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出发点和奋斗力量,潜心创作、精心打磨出一大批弘扬正义之风、承接生活之气、反映历史之脉、歌颂时代之美的文艺作品,较好地推动了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