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启动创建“连惠兵”工作品牌 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同日举行

【连网】为打造港城“惠兵”品牌,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动实践,7月20日下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启动仪式暨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据了解,“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包括六项工程,即:实施兴业工程,让退役军人就业强起来;实施关爱工程,让退役军人困顿减下来;实施激励工程,让建功立业激情鼓起来;实施荣耀工程,让退役军人荣誉立起来;实施维权工程,让矛盾化解效率提起来;实施鱼水工程,让军政军民关系优起来。通过“连惠兵”品牌创建,旨在引领全系统树立品牌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推进政策落实,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得到了全市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经过县区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资格初审、区赛选拔,共有10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其中行业赛参赛项目6项,专项赛参赛项目4项。经过激烈比拼,东海县腾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鲜切花产业致富团队分别荣获行业赛及专项赛一等奖。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活动现场,还对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国飞 孙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