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墩尚镇“扫黄打非”护苗勤 “全民阅读”春风吹


(通讯员 樊艳飞 龙茜)为进一步推进墩尚镇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读书学习,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1月30日,墩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扫黄打非·护苗2024”专项行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墩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怀省作重要讲话,希望全镇群众能够以书为媒,启智修德,共享美好的全民“悦”读时光。春风少年代表向大家发出了阅读倡议,号召大家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读物,共同打造“全民阅读”的绿色环境,做一个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时代好少年。墩尚镇2024年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后,与会领导分别向8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许下自觉抵制盗版书籍、保护知识产权、践行护苗行动的承诺。


活动现场,江苏好人许华结合自身经历,以“快乐阅读 共创幸福”为主题,向大家分享阅读的好处,引导全镇群众多读书。据了解,墩尚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全民养成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氛围,再次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让读书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参与,让更多的群众在读书用书中受益。


下一步,墩尚镇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全镇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