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 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连网】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深入开展“真情暖金秋、大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爱心妈妈”团队走进赣榆区社会福利院。她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带去了自排自演的文艺小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切蛋糕、包饺子,陪老人们谈心聊天,倾听老人心声,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做康复训练,活动场面温情动人,老少一堂其乐融融,在这个属于老人的节日,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情的陪伴。活动最后,还向福利院捐赠了慰问品。

多年来,赣榆区税务局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和安书院为载体,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继承和发扬忠孝善德家风家训,以时代楷模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台,致力于关注老人群体,探寻养老新风,为构建新时代理想的生态养老环境贡献税务新力量。 (张善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