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场景、新体验、新业态……这里假期火出圈

春风十里不如你

踏春寻芳伴你行

三天的清明小长假

在人流如织中

在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中

即将画上句号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美好的春日时光。连云港市文旅集团各景区景点人流如织,开启“人从众”模式。踏青赏花、观瀑戏鱼、露营放鸢、食春品茶、音乐Party、非遗体验、趣野研学、飞越花果山……丰富多彩的文旅春日盛宴,令游客“乘行而来  满意而归”。



新场景、新体验

假日活动:异彩纷呈


走进渔湾景区,“渔湾繁花原野市集&首届纸鸢节”露营风主题门头、踏春主题斑马线地贴、网红涂鸦及森系主题摆件,将原野市集风拉满。




“这次来渔湾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互动活动丰富多彩,好看好吃好玩好住一站式满足,套圈、露营、烧烤、放风筝……孩子在大自然中嬉笑奔跑,大人也做回孩子,亲手绘制纸鸢,放飞自己的梦想;繁花原野市集产品琳琅满目,美食点燃舌尖味蕾,心情很快乐,晚上还能看非遗打铁花,入住灵龙居主题酒店”来自徐州的许女士,在渔湾打卡拍照赏花畅游。


繁花原野市集&首届纸鸢节


野奢露营野趣、趣味音乐派对、灵龙号卡丁车、非遗打铁花,这个清明假期,渔湾景区推出了繁花原野市集&首届纸鸢节,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花果山花间岭·悟云空酒店推出了清明雅集,赏花、美食、文创、非遗、手作、研学……大圣文创旗舰店惊喜好礼相赠,应有尽有,游客沉浸式互动体验,畅嗨不停。




在渔湾欢乐城神鱼化龙喊泉广场西侧,每天都是人气满满,刺激尖叫声不断,大小游客乘坐灵龙号卡丁车挑战,欢声笑语飘荡在渔湾欢乐城上空。


灵龙卡丁车、灵龙便利店、各类餐饮小吃美食分布在渔湾欢乐城、渔湾景区神鱼化龙广场,露营烧烤、围炉煮茶、歌手驻唱、漆画DIY、互动游乐……新产品新业态,上新不断,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激活“一池春水”。



新服务、新交通>>

假日服务:星级添彩


       “从火车站直接乘坐旅游直通车5号线到渔湾,交通非常的方便,票价也便宜,这次带着全家一起过来拥抱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吃住行游玩一站式,渔湾越来越棒了。”来自淮安的胡先生带着父母和孩子们,以欢呼雀跃的心情走进渔湾景区,漫步在渔湾山水间,徜徉在渔湾欢乐城。



      许多市民游客在渔湾踏春赏花、登高观瀑、放鸢逐春、奔赴原野的热情不减,以花之名,赴一场踏青风雅之约,感受艺术文化之美。活跃在景区的旅游志愿者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 星级服务

心之所向,念念不忘……


他们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及时清洁垃圾、森林防火等,以“星级微笑”服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为景区旅游增色添彩,使景区成为八方游客的“心之所向,念念不忘”。


清明小长假接近尾声

你来

折柳踏青,放鸢逐春

赏花夜游,春水煎茶

放飞自我,诗酒年华了吗?

快抓住假期的小尾巴

去奔赴,去畅嗨


今晚19:00带上爱的人

去渔湾邂逅一场浪漫“流星雨”

迎接春日好运爆棚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蔡佳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