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郁洲街道构建小区助餐15分钟服务圈


    (记者 魏吉珂 通讯员 孙冬妍)日前,海州区郁洲街道第三方运营公司就街道中心厨房共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项目选址在金海梧桐苑小区11号楼2层,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是2024年海州区“三重一优”重点民生项目,旨在打造“舒心助餐”全市示范性中心厨房项目。


       项目入驻后,将依托中心厨房满足辖区内“一老一小”、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以及企业个体人员线上、线下用餐需求,构建小区助餐15分钟服务圈,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品质,解决老年人就餐“急难愁盼”问题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郁洲街道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模式的改革创新,有效解决了辖区老年人群体及家庭面临的“经济压力过大、子女不会护理、照顾老人不方便”等养老现实难题,通过联合打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丰富老年人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辖区综合养老服务发展,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标准化的健康养老服务。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