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

​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章亚娟 王思淇) 近日,我市举办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主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年兴作专题讲座。他以《旅游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为题,从基本要求、标准细则、文旅融合、旅游安全等4个方面,对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工作作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阐述文旅如何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创造文旅新质生产力,优化等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乡村旅游重点村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实现文旅资源开发工作“安全、质量、秩序和效益”四统一目标。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受益颇多,将结合培训学习的收获,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把培训成果和先进理念转化为推动旅游发展的动力,为连云港旅游业发展添砖加瓦。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