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史志文化“六进”活动进社区暨港城文史讲堂第一期举行

【连网】为了深入推进史志文化“六进”活动,7月14日,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全市史志文化“六进”进苍梧社区活动,同时开启港城文史讲堂第一期的讲座。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陆瑞萍主持活动。

1

2

活动中,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徐勤飞和新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亚共同为全市第一个社区“史志书驿”揭牌,并精心遴选出《连云港市志》《连云港年鉴》《连云港抗战志》等多种精品图书赠送给苍梧社区。新东街道办事处程副主任表示,将利用好史志成果,组织更多的群众学习党史、地方史。

港城文史讲堂第一期活动由著名文史专家李洪甫作有关《西游记》与连云港的讲座,精彩生动的讲座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将继续拓展史志宣传平台,深入开展“六进”活动,为助力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努力。(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于冰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