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州区文化馆代表队全国广场舞大赛预赛取得佳绩

cw27a05g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蒋秋雯)近日,在东海县举办的中国梦·舞九州“领舞杯”全国广场舞大赛预赛中,海州区文化馆广场舞艺术团代表队以高超的舞技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总成绩排名第一名,荣获特等奖、优秀编排奖。

比赛紧张而激烈,海州区文化馆广场舞艺术团代表队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划一的舞步、千变万化的队形和超高难度的技术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规定套路参赛节目《今夜舞起来》和自选套路参赛节目《淮海戏情》以其新颖的编排、优美的舞姿、活力的表现技压群芳,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杀入决赛,摘得本次广场舞预赛的桂冠。

据悉,此次中国梦·舞九州“领舞杯”2016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顶尖赛事,权威性高、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海州区文化馆广场舞艺术团代表队此次好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与海州区坚实广泛的广场舞基础密不可分。

长期以来,海州区文化馆组织专业舞蹈演员,分组深入各乡镇农村社区指导教学,培养了2000多名文艺骨干,真正实现了从“送文化”到“种文化”的改变,广场舞已经成为海州区群众追求热捧的新风尚。前不久,“舞动江苏”2016全省广场舞大赛中海州区文化馆广场舞艺术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被称为一支百战百胜的“广场舞王”,在江苏省内乃至国内都是首屈一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