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 以文明行为守住安全底线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雅萱) 景区景点内悬挂文明旅游标语横幅、张贴创城挂画;各旅行社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语……今年来,海州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游客以文明行为守住安全底线,保护游客的健康安全。

昨日,笔者来到孔望山景区,在景区停车场、售票大厅、景区入口等醒目位置,随处可见“文明排队”、“保护环境”、“勿随地吐痰”、“勿损坏花草树木”、“勿乱扔垃圾”等文明提醒牌。前来观光的市民钱女士告诉笔者:“设置文明旅游的标识, 让我感觉进入景区既安全又干净,值得点赞!” “我们每天还安排巡查人员,对景区中的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 ”孔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努力,如今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不断提高,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自觉排队这些文明行为在景区已成习惯。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今年海州区积极开展景区、旅行社环境整治,实行及时清扫、日产日清、垃圾集中处理等办法,着力解决旅游景区(景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