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展

【连网】  (通讯员:冯春红)9月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市文化馆承办的“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二楼开展。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市图书馆馆长沈军军、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徐圩新区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文化馆长、文化科长和部分参展作者出席了开幕式。

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展是今年“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市各社区的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较为全面的反映了我市社区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参展作者有些是退休老领导,有些是社区文化名人,有些是文艺新星,他们在工作之余热心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社区文化活动,为全市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