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零距离 “春天的约会”演出季 开启精彩之旅

【连网】  由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主办的欢乐零距离--2016“春天的约会”演出季即将与广大港城观众见面。整个演出季包括四至六月份的十余场演出,演出季还涵盖了舞蹈、音乐、戏剧、话剧等众多艺术形式的专场演出,值得期待。

据悉,“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是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大型综合类品牌文艺活动。通过市场引进和加强与社会各方力量的合作,长期举办众多艺术形式的专场演出,把国内外和我市众多优秀剧目呈现给广大港城观众,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不同口味的“文化盛宴”。此次演出季便是“欢乐零距离”系列演出的推出的重要活动项目。

“春天的约会”演出季具体演出安排如下:4月8日滑稽剧《疯狂的废纸世界》,4月16日“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金曲杨洁演唱会,4月18日大型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首演,4月23日、24日儿童剧《丑小鸭》,5月2日《光辉岁月》咖啡时光演唱会,5月21日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5月27、28日、29日儿童剧《白雪公众与七个小矮人》,5月民族音乐会《华韵四季·苏韵流芳》,5月音乐剧《西厢记》,6月评剧《花为媒》。

活动简介:

1.互动滑稽默剧《Paper World疯狂的废纸世界》4月8日晚7:30

MimiRichi 小丑剧团将一张白纸变成了一个伟大的表演和即兴创作的源泉。奇妙滑稽的念头接踵而来,戏法无奇不有,带来无限创意和惊喜!MIMI小丑剧团在国际艺坛屡获殊荣,是公认的反斗巨星,最擅长在演出中将道具物料的特性融入形体动作。《疯狂的废纸世界》由多个趣怪的短故事组成,结合即兴演出的滑稽幽默剧,和鬼马生动的音效设计,带你穿越现实,进入充满缤纷想像力的世界! 


    2.“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金曲杨洁演唱会 4月16日晚7:30

杨洁,上海忆君轻音乐团团长,师从上海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黄葆慧教授。杨洁从小热爱唱歌,嗓音甜美,抒怀感人,天生丽质,具有似邓丽君小姐楚楚动人的形象。歌声酷似邓丽君的杨洁以娴熟、甜美、动情的歌喉倾情演唱,再现一代巨星邓丽君昔日的音容与风采。

演唱会将由杨洁主唱,甜蜜的爱情旋律唤起人民浓郁纯真的情感,《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小城故事》等经典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实力派歌手杨洁将还原20多首邓丽君的爱情经典金曲。演唱还将运用精美的舞美设计、绚丽的灯光效果,带你走进甜蜜爱情的二人世界!

3、儿童剧《丑小鸭》4月23日晚7:00   4月24日下午3:00

儿童剧《丑小鸭》由北京卡兔儿童艺术剧团创作推出,京卡兔儿童艺术剧团专业从事儿童剧创作及演出的艺术团体,拥有多名著名的儿童剧编剧、导演及儿童剧演员。主创人员曾走访香港、澳门、欧洲等地。国家级演出剧团,集众家之长,创精品剧目,使剧团在儿童剧演出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丑小鸭》的故事讲述了一只又大又丑的小鸭子,一出生就伴随着别人的嘲弄和歧视,但是在经历过种种挫折和打击之后,他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故事旨在告诉孩子:只要不懈追求,努力进取,即使身处逆境,也终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4、《光辉岁月》咖啡时光演唱会   5月2日晚7:30

俄罗斯纯人声摇滚乐团-咖啡时光(COffeetime Band)成立时间于2007年,乐团由俄罗斯出色的歌唱技巧及表演技巧和有编排能力的艺术家们组成。现编制为6人(2女4男),演唱作品由俄罗斯纯人声摇滚乐团-咖啡时光的成员们独立创作、编曲。

此次巡演乐团首次来中国演出,特意精心编排了中国摇滚乐团BEYOND黄家驹的代表作品《海阔天空》、《喜欢你》、《光辉岁月》等经典歌曲。俄罗斯咖啡时光摇滚乐团的导演表示,他们非常喜爱中国摇滚乐团BEYOND,另外导演还精心设计了演唱会现场与观众的精彩互动环节,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舞台气氛效果。 

5、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    5月21日晚7:30

王中山,著名古筝演奏家,河南南阳(蒙古族)人。自幼习筝,曾得到数十位民间筝家的指导。王中山的演奏技法娴熟、飘逸洒脱,音色柔美而亮丽,音乐表现细腻、传神、无论是韵味独特的传统筝曲或者技巧复杂的各类现代筝曲,均恰到好处地体现出原曲风貌。他曾赴日本、韩国等地访问演出,并应邀在香港讲学、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曾撰写论文多篇,创作和编写乐曲十余首:在古筝上开拓性地运用了左右手轮指、弹轮等技法,丰富了筝的表现力。他是当今中国青年筝家中的佼佼者。

6、音乐剧《西厢记》      5月

音乐剧《西厢记》由新绎文化出品,新绎剧社制作。该剧将中国古典文化和现代音乐剧结合,以《西厢记》为故事主体,融合摇滚音乐和水晶舞台等现代元素以青春致敬经典。

音乐剧对舞美设计有着很高的要求,《西厢记》在舞台设计中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据悉,《西厢记》布景的主体是一个巨大的 “多宝盒”,每一个观众都会期待在剧场里看到视觉奇观,布景的主体是玻璃钢材质,晶莹剔透,充满现代感。一幕幕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都将在这里得到展开和升华,帮助观众去用心感受那段让人撕心裂肺而又酣畅淋漓的爱情。

7、中国评剧院评剧《花为媒》   6月

《花为媒》由评剧创始人成兆才先生根据《聊斋》改编而成,一百多年来经过几代评剧名伶的演唱流传至今,其不仅是中国评剧院的看家戏,在整个评剧界乃至戏曲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2013年,中国评剧院推出评剧精粹版《花为媒》,在舞台版本的基础上,吸收了电影版的精华,提升了该剧的艺术品质和观赏性。改版后的《花为媒》一经推出即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堪称保留剧目传承之范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