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我市博物馆(纪念馆)总数已达到14座

【连网】  (通讯员 王婧)据市文化部门最新统计,我市博物馆(纪念馆)总数已达到14座,展示内容涵盖了港城文化的方方面面。

其中连云港市博物馆是连云港地方综合性历史艺术博物馆,连云港市民俗博物馆大致反映上至明代晚期下迄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海属地区民俗文化概貌,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位于东海县西双湖景区,是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唯一一座以水晶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主要展示连云港地区民主革命时期党组织、红色政权和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以及革命先辈的不朽业绩。

除此之外,李汝珍纪念馆、赣榆区博物馆、抗日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徐福纪念馆、刘少奇旧居、东海县博物馆、灌云县博物馆、灌南县博物馆、东海圣时水晶博物馆、连云港市海洋博物馆共14座博物馆都主题突出,趣味横生。

连云港市博物馆汇总表

11

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