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台湾“吉他诗人”董运昌指弹吉他独奏会奏响

2015091009140953578

【连网】 9月9日晚,台湾“吉他诗人”董运昌指弹吉他独奏演奏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倾情奏响。董运昌以其娴熟的技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美妙绝伦吉他音乐会。

董运昌,台湾指弹先驱,有“吉他诗人”的称号,是华人音乐史上发行首张指弹吉他创作专辑的音乐家,首位以“演奏音乐”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制作人”提名,三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奏专辑”得主,第25届台湾金曲奖评审。

2015091009142773424

演出当晚,董运昌先后为观众献上《枫之舞》、《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邂逅》、《我只在乎你》等十四个曲目,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演奏会现场董运昌还为大家分享多年的吉他演奏经验和编曲心得。许多吉他爱好者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当场记录董老师的宝贵经验。

20150910091438282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