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云首届淮海戏演唱大赛火热筹备中

【连网】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传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挖掘和发现灌云县淮海戏优秀表演人才,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灌云县文广体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举办首届淮海戏演唱大赛。

8月12日,淮海戏演唱大赛筹委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县剧目工作室人员、县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县文广体局副局长卞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决定先从各乡镇民营剧团、文艺宣传队、个人爱好者中进行第一轮初选,选出十二个选手(或组合)进入县淮海戏演唱大赛决赛。决赛时间定于8月28日晚上七点半,在灌云县文体广场上举行。

淮海戏在灌云县城乡及周边地区有着一定的观众群,影响巨大。希望通过全县首届淮海戏大赛这个平台,实现淮海戏文化的永久传承和文化事业进步的双赢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