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四季金辉”杯市首届少儿围棋邀请赛圆满落幕

【连网】  7月12日,由市体育局主办,连云港融辉置业有限公司、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的“四季金辉”杯连云港市首届少儿围棋邀请赛圆满落幕。现场特邀“棋圣”聂卫平指导点评,给孩子们一次零距离对话大师的学习成长机会。为期2天的围棋大赛,吸引了很多市民观看。

“棋圣”聂卫平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他说:“少年棋手是中国围棋的未来。在学会了围棋的基本规则后,围棋初学者们一定能慢慢感受到围棋的魅力,并将学习围棋坚持下去。”聂老也表示期待小选手们能成为新一代棋圣与之对弈。

四季金辉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围棋大赛,皆因围棋是传统文化瑰宝,在看似简单的黑白世界中,蕴含着丰厚的历史、人文智慧,对孩子的策略性、灵动思考颇有裨益。这与金辉集团始终秉持的“用建筑理念向文化传承致敬、用人文理念向生活真谛致敬、用发展理念向城市未来致敬”的金辉企业理念,本着对港城人文特色和对港城人“重视教育”情结的理解和尊重,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优越的学习氛围,加深港城人对金辉人文关怀的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