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少儿版画全国巡展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 高希奇)近日,东海县在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银川市举办了“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展览的100多件作品集中反映了少年儿童对自然、对社会、对自我的观察、感受和认识。一幅幅充满童心、童趣的版画,不仅受到了前来参观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和赞美,而且也“展”出东海特色、“展”出中国风味、“展”出时代精彩。

“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常设性的少儿版画展览项目,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共收到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送展的少儿版画作品3万余件,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得到了全国版画教育专家的高度好评,有力地促进全国少儿版画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如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已作为一个文化活动品牌,成为全国性、注重学术性、突显前沿性的少儿艺术高端展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