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汪翔作品荣获全国打工歌曲创作大赛优秀奖

【连网】  近日,记者获悉,由灌南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汪翔作曲的《还要在城里干几年》,在“我的中国梦”2014全国打工歌曲创作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4年下旬,中国音乐家协会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正式启动了第二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即“我的中国梦”2014全国打工歌曲创作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应征作品2216首,评出金奖两名、银奖四名、铜奖六名在内的30首获奖歌曲。由黎强作词、汪翔作曲的《还要在城里干几年》在2000多首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评,并最终获得优秀奖。

汪翔,江苏省音乐教育协会会员,连云港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连云港市管弦乐协会会员,灌南县小海螺童声合唱团团长。擅长合唱指挥、作曲、编曲,录音、混音等。多次参加市、县大合唱比赛、演出并担任指挥。创作的微型音乐剧《归乡》在连云港市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文艺调演中获优秀创作奖。近年来,创作了《云之吟》、《云岚山我心中的山》、《苏州好梦》、《清清的硕项湖》、《你来了》、《美丽的连云港》、《是你啊白衣天使》、《让爱住进千万家》、《点亮公益之灯》、《天下大武汉》等40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