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高级中学 强化管理 严正学风

【连网】  2月24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了主题为“足履实地启新路 牛转乾坤开盛宇”的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李刚主持,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姜海波出席了会议。

李刚从全市的达线人数、均分、高分以及各班情况、学科成绩等五个方面对上学期期末统考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分析。针对期末统考提出了三方面的改进措施,并从落实的角度提出十二条具体措施,落实到学生、教师、班级层面,要加强学生管理、目标引领,教师要加强任务落实、高考研究,班级层面要加强盯人战略、管理到位,家校融合形成合力。

姜海波从全市的角度分析了高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提出要加强学风的建设,树立规范意识;要对学生进行学法指导,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创设基于情境,问题导学,深度思维,高度参与的新课堂;研究新高考,加强学情的研究;并指出要加强目标的引领,树立争先意识。(记 者 田 震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