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高级中学 志愿服务进社区 公益凝聚正能量

【连网】   日前,海州高级中学师生穿上统一的服装,先后走进东望社区、海南社区,开展志愿者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凝聚公益正能量。

在东望社区,学生围在爷爷奶奶身边,听老革命讲红色故事,了解了作为一名高中生,所肩负的使命。随后,学生还听了节日安全知识讲座,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环境清理、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还前往海南社区,积极主动配合社区进行相关服务工作,包括清扫单元楼道、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市区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手册、为沿街商铺张贴“未佩戴口罩禁止入内”通告等。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热情有礼、争先表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以传递爱心善举成常态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拉进与港城居民的距离,为港城高质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记 者 田 震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