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第二实验小学 提高数学教师教学能力

【连网】  为提高西南共同体小学数学教师教学能力,深入研究“三学课堂”教学模式,进一步深化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改革,近日,海州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海州区西南共同体小学数学“三学活力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参加人员为海州区小学数学西南共同体成员学校的分管校长、分管主任、四五年级数学教师。

活动中,海州二实小的陆长安老师执教四年级上册的《射线、直线和角的认识》、海州实验小学的羿燕飞老师执教四年级上册的《简单的周期》、锦屏中心小学的刘明老师执教五年级上册的《解决问题的策略———一一列举》。三位老师课堂中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创设教学情境,精讲点拨,关注学生知识获得的过程,教学评价有针对性,教学效果很好,受到与会教师的好评。

海州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朱香艳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共同体成员校际间研讨交流,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韩丽娜 金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