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赣榆支行党总支与区医保局党总支联合共建共过“政治生日”

【连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邮储银行赣榆支行党总支与区医保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建共建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新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大家在展厅前驻足观看,听取讲解,通过一条条真实数据、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无不为之动容。

本次“政治生日”,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所感染,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