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一院在南京医科大学竞赛中喜获多项奖项

【连网】(通讯员 徐淑杰 吕巍)近日,南京医科大学2018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在南京举行,36支学生选手队伍、39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市一院派出外科学教研室滕步伟老师、南医大五年制实习生4人学生组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市一院滕步伟老师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第一名;市一院的学生代表队不畏众多七年制代表队、学校的自由组合代表队,以预赛第七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也喜获二等奖;市一院指导培训的康达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另外还获得单项奖2个。

据悉,本次学生初赛采用6站式,决赛采用赛道式;教师竞赛采用8站式进行。上海、杭州、南京等多家附属医院参加竞赛,七年制学生与五年制学生同时参加,比赛规模超过华东赛区全国技能大赛。赛前市一院选手和康达学院两支学生选手队伍一起进行两周集中强化培训,该院20余位临床护理指导教师参加了指导和考核,经过指导教师和选手们的积极备战,市一院与康达学院20余人参加竞赛。为了以后能自己组织竞赛,市一院还派出临床教师7人同行观摩竞赛。

多项大赛奖项的获得是对该院教学能力和院校合作的肯定,相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该院定会在技能竞赛道路上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