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国税廉政短信过春节

【连网】“廉政不论干部大小,自律不分职务高低;做人贵在一言一行,廉洁重在点点滴滴。心中有廉洁,过节不失节。”近日,赣榆区国税局全体干部每人收到这样一条廉政短信。

该局党组严格按照“两个责任”清单要求,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党组责任清单22项,党组书记责任清单12项,党组成员责任清单10项,纪检组长个性清单2项,推进主体责任具体化。区局党组书记与各分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认真开展集体和个人两个廉政谈话,逐级传导压力,带动全局各部门抓好落实。广泛开展争当“创建文明国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道德讲堂”等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全体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建立赣榆国税廉政网,设立干部廉政档案,岁末年终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开展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活动。把树行业新风、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以让群众满意为服务标准,狠抓行业不正之风。全面争创“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努力完善“清风国税”廉政品牌。与检察院、法院召开联席会议,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辅导报告、旁听法院庭审等一系列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干部廉洁从税意识,筑牢抵制腐败防线。在近几年的全区行风建设评议中,多次名列前茅,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肯定。(田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