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东海西双湖景区实施旅游信息化平台工程

【连网】(通讯员 张乐园 周洁)笔者从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了解到,该景区以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于今年3月底全面启动旅游信息化平台工程建设,预计4月底全面完工,5月初正式运行。

据介绍,西双湖景区旅游信息化平台建设在信息与通信新技术的应用支撑下,以“服务好游客”为终极目标,以“精确化管理、互动式体验”为最终效果,围绕景区管理和公共服务两个重点,促进西双湖景区科学化管理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发展,逐步构建集旅游综合管理、品牌营销、互动式服务于一体,面向景区景点、来访游客等单位、组织、个人的多层面全方位的综合旅游信息管理服务体系。

信息化平台工程建设范围包括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微信订阅号(景区的宣传平台、素材展示、微支付)、触摸屏系统(景区景点介绍、吃住游购娱信息展示)、大屏系统(主要是一些宣传信息、视频监控信息、车流客流统计信息)。平台建成后,将实现该景区数据统一收集、整理、推送、数据统计分析、软件应用系统的在线运行,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