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地质六队党委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连网】(通讯员 陶健)11月17日,省地质六队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周玉祥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大党规,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始终贯穿着“全面”和“从严”要求,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目标明确,意义重大。要求全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集体学习结束后,围绕“严以用权”主题,三名同志作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实践。队党委成员,队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机关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各单位各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