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连网】  (记者 肖婷婷)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迎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并就迎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形成迎检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坚持迎检与执法检查同步走,把执法检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