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业农村 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座谈会

【连网】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业农村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科院、市供销社、市气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通报了2021年度监督议题计划,各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以及今年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各联系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人大监督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增强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市人大农经委要围绕“三农”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热点难点确定监督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同时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市人大农经委与市直涉农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多联系,多沟通,多商量,通过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共同推动我市“三农”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马兆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