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价部门组织价格法律法规培训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陈曦 郑淼松)咱开餐馆的,等客人来了能否提供明码标价的菜单,让大家明明白白消费?昨天,市物价部门在花果山街道组织开展餐饮服务经营者明码标价等价格法律法规培训,来自市区的近60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近日,我市部分景区发生一些不符合明码标价的事件,给我市旅游形象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也给广大餐饮服务业经营者敲响了警钟。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行业价格经营行为,有效打击欺客、宰客等恶劣价格违法行为,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旅游市场环境,昨天,市物价部门组织开展了明码标价等价格法律法规培训,参加人员主要包括花果山景区及周边餐饮、宾馆等近60家经营单位的负责人、法人(老板)。

市物价部门相关人士表示,集中培训后,下一步要求各经营者对照实际立即整改到位,市物价局检查分局将对各餐饮经营单位相关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仍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的经营者,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