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警部门开展“清零”行动 查处机动车违停1907起 拖移违停机动车90辆

【连网】机动车违停,不仅影响整个城市的交通文明形象,更会给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带来不便。有些车辆在违停过程中,占用盲道、消防通道或者直接堵塞其他车辆的通行,严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为此,市交警支队重拳出击,7月20日晚,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针对违停车辆的“清零”行动,行动期间,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61人次、查处机动车违停1907起、拖移违停机动车90辆。

cw22a03b

当天晚上,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在市区通灌路世纪缘酒店到丰联广场之间进行查处。通灌路是城区重要的商圈,周边商场、饭店林立,尤其是晚间出行人群密集,违停现象比较突出。在世纪缘酒店南侧,一辆尾号9E7的黑色奔驰轿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并且占用了盲道,民警随即进行取证,并联系拖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晚上9点,在丰联广场,两辆黑色轿车并排停在配电箱前方的人行道上,整个人行道都被堵了起来。而在道路西侧的通灌路向阳路路口,一辆尾号311的黑色奔驰轿车也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想要通过的行人必须绕行到非机动车道才能通过。民警在对相关车辆进行取证后,均进行了拖移。

“对占用盲道、堵塞消防通道以及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一律予以拖移,对不在停车泊位停车、不按停车指示方向停车的一律予以处罚。” 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陆勤奎说。(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骆守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