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组织调研港口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  近日,市安监局王建强副局长带领有关处室到港口集团东联公司、连云港艺翰劳务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港口集团安全部尹东海部长陪同。

王建强一行先后考察了连云港艺翰劳务公司侯工楼、班组工作室、培训中心和东联公司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室,听取了两家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对近几年来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了回顾和分析,对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王建强要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用事故教训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大力宣贯新的《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夜间作业、露天作业、交叉作业的现场监管,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作业规程;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

他强调,春节将至,各级领导要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