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苍梧晚报举行创刊十五周年书画艺术展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11月7日上午,庆祝《苍梧晚报》创刊十五周年“新丝路 新梦想”书画艺术展在民主路大华商店举行。本次书画艺术展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盛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市领导滕雯、曹佳鸣出席了本次艺术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新丝路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利用书画艺术形式,展示新丝路经济带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大力宣传丝绸之路文化。此次参展的书画作品面向全国征集,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56件书画艺术作品,其中外地作品30多幅,本地作品20余幅,其中有20多个艺术家的作品,在全国书展、书法作品展中荣获过奖项。这些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体现了时代旋律和民族精神。

2015-11-08 12:47: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