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三千多港城市民齐聚月牙岛徒步行喜迎连博会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连网记者 刘欢)金秋时节,秋高气爽。9月12日上午,我市80多支代表队3000多人齐聚滨河新区月牙岛,参加“南京银行”杯“喜迎连博会 快乐健步走”大型健身活动。市领导滕雯、徐大勇、董春科、曹佳鸣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级机关工委、海州区人民政府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由市级机关工会委员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告总公司承办。活动现场,3000多人汇聚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色彩各异的队旗在风中飘扬,每个单位组成的方阵穿着色彩统一的服装,英姿勃发。 健步走主要围绕月牙岛中心广场进行,整条路线环绕月牙岛中心地块,路程总共设置了5个站点,总里程近4公里。本次活动不仅广泛发动全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更响应市委、市政府办好第二届连博会的号召,让更多市民知晓连博会,支持连博会,参与连博会。

2015-09-13 11:20: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