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博会亚欧大穿越行动出发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昨日,第二届连博会亚欧大穿越行动出发仪式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仪式。 据了解,第二届连博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举行。按照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大会原则,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江苏智美体育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了第二届连博会亚欧大穿越行动,目的是为连博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向国内外推荐连云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特殊地位,吸引更多目光关注连云港,关注连博会。 王新堡是首位单人驾驶摩托车往返穿越大陆世界纪录保持者、连云港户外运动的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和总领队。据他介绍,本次活动将由山东梦之旅房车有限公司赞助10辆房车及多辆保障运输车;他们一行人将会穿越中哈蒙俄四个国家,行经近30个国内外城市,历时45天。

2015-09-07 12:35: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