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第四届网友趣味运动会全程视频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5月9日上午,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连网成立五周年暨第四届网友趣味运动会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场火热举行。 连网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连网网友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网友们期待的年度盛宴。在第四届网友趣味运动会现场,100多名参赛网友来自社会各界,涵盖了各个年龄层,既有老当益壮的市老年摄影协会会员,也有来自我市各大高校的大学生。本次运动会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由花果山下论坛连网摄友圈、连网文友会、连网户外族、港城民声、七彩之光五个版块的网友组成的参赛队,以及微信队、连网队和大学生记者团队。市民俗博物馆为本次运动会精心准备了跳格子、滚铁环、跳大绳、老鹰捉小鸡、踢键子、拔河6个比赛项目。各个参赛队伍热情高涨,网友们在一个个传统游戏中回味童趣、愉悦身心、以运动会友。最终,民声队获得冠军,文友队和户外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2015-05-09 15:51: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