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这个义卖活动很温暖……

奉献爱心,守望相助,是一个地方文明的生动体现,也是一个民族绵延不息的情感寄托。

11月23日下午,赣榆区慈善组织孤残救助协会一行,将一面写有“满园蓓蕾个个芬芳  奉献爱心情暖孤残”的锦旗,专程送给弘正教育连云港市幼教连锁集团天嘉幸福城幼儿园(赣榆),以表达协会和即将受助困境孩子的敬意和谢意。

维纳斯剪·时代新风|赣榆这个义卖活动很温暖……

初冬的风,吹起了满地金黄,也吹动了天嘉幸福城幼儿园全体师生的爱心。园长成玉华说,“11月初,在全园发起爱心义卖活动倡议,提出将爱心义卖善款捐赠给当地慈善组织,用于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同时也借助爱心义卖活动,在孩子心中开展爱心教育。此举,得到了全园孩子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和支持。11月8日,爱心义卖活动当天,共筹得善款1419元。”

维纳斯剪·时代新风|赣榆这个义卖活动很温暖……

善良的种子一旦落地生根,势必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活动中,孩子家长们纷纷表示:义卖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卖的是玩具,换来的是成长。让闲置在家的玩具达到了“物尽其用,良性循环”的目的,也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互助友爱的优秀传统精神传递给了孩子们。

维纳斯剪·时代新风|赣榆这个义卖活动很温暖……

文明,是一座城市不懈的追求,是一场永无止境的幸福接力。“孩子小,在成长的阶段,你在孩子心是播种下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会工作师、协会监事刘广勋说,“用爱心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一次义卖,奉献爱心。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即为孩子构筑锻炼展示的成长舞台,也在孩子心是播下爱与善的种子,孩子在爱心的滋润下相伴成长,也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薪火相传。”

木落雁南度,北风江上寒。冬日里,那一张张青涩稚嫩的脸庞,传递出的是颗颗爱心。相信,1419元爱心款,过不了几天,就会由慈善组织赣榆区孤残救助协会精准分送到困境孩子手中,同时也会把那份关心和美好祝愿一起送到!相信,有了这份携手同行的爱,任何“寒冬”都阻挡不了爱心传递,也绘就出冬日一道最美的风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