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免费版权登记简要操作说明

1、江苏省作品登记平台网址

http://121.43.77.107/UserServer/userpage/user-login.jsp

或百度“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1

进入后点击在线办理

2

6、江苏省作品著作权登记系统——点击进入

进行个人或者单位法人注册

3

4

可以点下注册试下,需要身份证正面、背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上传。

注册的时候最后,会有选择“办理点”,一定要要求选择“连云港”,然后选择“市文广新局办理点”,或者本地办理点,以方便在市内制证取证。(自行取证不收费,邮寄证件需收费)

5

如果不选择我们这两个办理点,证书要去省新闻出版局领取。最重要的是在办理数量上不被列入省局对各办理点的统计量,不利于各办理点接受省局的年终考核。

注册时邮箱一定要正确,以后所有的通知都是通过邮件传达的,一般注册完后一天会账号审批通过。接到邮件通知后,登录账号就可以开始在线登录登记了。

6

登录后点击

7

8

如果作品多可以批量登记 

11

 

 批量登记时候需要建立一个模板,填写基本内容后建立模板成功

如创作时间、地点、创作过程介绍。批量登记时选择已建立好的模板就不用重复填写这些内容。

登记的时候,注意上传的图片必须有一张要重命名为“打印”多一个字都不可以。因为系统默认的,出证时候,这张图片会打印在,证书背面。

9

还有就是书法美术作品,如果作品上是笔名,登记的时候,署名情况选择别名,然后填写照片上作品上面的署名。

10

各办理点在进行后台审核的时候,要特别审核以上内容。操作过程中,如有什么问题,请拨打市文广新局版权处电话8568113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