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漂亮妈妈患癌症 赣榆国寿伸援手

【连网】(李德锐  朱代桂  凡华)26岁的赣榆年轻妈妈万青貌美如花,两个女儿环绕身边,一家人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然而去年12月,万青被查出患有结肠癌,面对几十万元的手术费用,无奈的万青在网上发出求助,期盼广大爱心人士能帮帮自己。这条“网上求助”信息被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赣榆支公司经理姚广看到后,精心策划了“爱心捐助”活动,近千名国寿职工爱心如潮涌,不到1小时就募集到8000余元爱心款,并交到万青家人的手中。  

几天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赣榆支公司经理姚广从网络和手机微信上看到一则“网络求助”:“我叫万青,家住赣榆区城头镇河西村……2015年12月14日被告知是结肠癌,手术费用几十万元,让我们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帮帮我,帮帮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

看到这则“网络求助”信息,姚广的心情十分沉重,一连几天,他的眼前时常浮现出万青无助的神情。于是,姚广把这条求助微信转发到公司各部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人人献出一份爱心。同时,他与相关人员精心策划,向全体营销员发出“爱心捐助”倡议。

日前,中国人寿赣榆支公司举行2016年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近千名业务精英汇聚一堂。当十分钟的表彰结束后,主持人把PPT画面切换到漂亮妈妈万青的求助信息上,全场顿时鸦雀无声。万青的不幸遭遇,引发千余名国寿员工的同情和关心,在短短不到1小时的时间里,共募集到8000余元爱心款。姚广随即把爱心款交到万青家人的手中。从万青家人口中得知,万青的病情已得到镇、村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好多村民把捐助款送到万青家,以解燃眉之急,万青已在医院治疗近1个月,每天要花销数千元,全家人每天都在为高额的治疗费用发愁。姚广当场表示,公司还会组织第二轮爱心捐款,期望能帮助万青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