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小伙伴东海采风喜迎全国第15个记者节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4活动集锦

  【连网】(记者 李帅)11月8日是全国第十五个记者节,11月1日,连网组织网民记者、大学生记者代表等50余人共赴东海温泉采风,通过参观、座谈会、拓展训练等多种轻松活泼的形式,交流个人心得体会,探讨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共话连报新媒体的美好未来。特别是拓展训练中,大家团结互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上演了连网版“奔跑吧 兄弟”。   当天上午 ,大家首先参观了东海温泉水文化展览馆,全面了解华东第一温泉的发展历史,感受其独特魅力。“我是第一次来,原本对温泉的了解仅限于外在,比如对皮肤是不是有好处,而今天通过采风,我对温泉的历史文化有了系统的了解,这种精神层面上的质变让我感觉很好。”连网大学生记者李梅芝说。   随后,连网举行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座谈会,会上介绍了网站现阶段相关工作,并就连网和花果山下论坛改版向广大网友征集建议。   连网资深网民记者“老海”、“雪花飞”等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心得,并欢迎大学生记者加入连网大家庭。“我是连网的第一批网民记者,从进入市两会现场采访开创我市网友采访两会先河,从加入网友看港城采访团见证家乡巨大发展新变化,我在连网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友善,感受到了温暖,收获了正能量。”连网文友版版主“冰梦吴卫”说。   大学生记者们也是畅所欲言,有的分享自己在采访活动中的收获,有的对连网改版提出个人建议,有的则讲述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参加采风活动让我走出了校园,使我更了解自己身处的这个城市,我觉得这是我步入社会之前的一堂必修课。”大学生记者张颖说。   值得一提的是,座谈会上还上演了一幕拜师大戏,大学生记者张超在交流中提出想学习摄影技术,而连网摄影大家“丰泰”正好有意收徒,在一阵咔咔的快门声中,一幅幸福的师徒照就此在众网友的相机中定格。   随后,一场轻松有趣的拓展训练在汤姑湖畔举行,大家在教练的指挥下参与了一系列团队活动。 “大雨小雨”的呐喊让压力释放,“钢铁长城”的依靠凸显互相协作的重要作用,“团队展示”的合作让队员配合更加融洽,“信任背摔”的勇气展示的是队员间的绝对信任。   “往年的庆祝活动多是运动会,而今天的拓展训练让我耳目一新,比起前者它少了一份紧张却多了很多欢笑,我现在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刚参加完拓展训练的连网网民记者“远山的雪”说。

2014-11-02 09:21: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