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网民记者走进潮河湾暨欢庆记者节座谈会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2活动集锦

 【连网】 11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连网网民记者走进潮河湾暨欢庆记者节座谈会”正式启动。在座谈会上,网民记者们各抒己见,对连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连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网民记者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潮河湾生态园,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在座谈会上,连报新媒体副总编辑吴弋首先对网民记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连网起步晚成长快,这与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如今连网网民记者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既有老海、雪花飞等一批资深网友,又有远山的雪、隐身草等一批新朋友的加入,连网的未来必将更具活力。网民记者们在座谈会上也各抒己见,老海作为连网的资深网民记者对连网更是有着深厚的感情,连网在成长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是老海一直像对待家人一样支持与爱护着连网,时时刻刻关注着连网的发展,在连网成立的短短几年时间里,这批资深网友为连网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的同时,时刻不忘指出连网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正是有这批资深网友的关心与爱护,才有连网今天的成绩。   连网在成长,连网网民记者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在今天的座谈会上,又有远山的雪、隐身草等四位网友加入了连网网民记者的队伍。连报新媒体内容频道部副主任杨占厂在会上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连网网民记者能够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为连网的不断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网民记者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潮河湾生态园,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更多资讯请您关注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 

2012-11-12 16:03: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