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打造首个“晶暖驿站·司机之家”

【连网】喝口热水、吃口热饭、睡个好觉,这些简单的需求有时对于奔波在路上的司机来说是一种奢望,如今在东海已变成现实。

在东海县畅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公司内,大型的停车场宽阔整洁,一排排运输车辆停放整齐。在院内的“司机之家”,笔者一进门就看到空调、冰箱、电视等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前来的司机办理各种手续,而在对面是吹着空调、正在休息的货车驾驶员侯传宝和其他的司机朋友。自“司机之家”建成以来,为劳累的长途司机提供了一个温暖、整洁的环境,受到了广大货车司机的喜爱。

今年以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把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作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重要举措,组建专班,成立东海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建立司机之家,打造“晶运交通”行业党建品牌。依托东海县畅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建立“晶暖驿站·司机之家”,配置座椅等供司机坐或躺靠的设施设备、爱心药箱、手机充电、Wi-Fi等服务,及图书报刊、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等必备防疫用品。(曹江平 张美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