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化企业

红霞艺术团连获佳奖

2015102616234913077

【连网】十月的金秋硕果累累,十月的欢歌声声不断。连云街道红霞艺术团继荣获市农民艺术节舞蹈总决赛大赛一等奖及“优秀舞蹈”称号并参加10月16日在海州区新坝镇涟湖广场举办的“有喜庆 今世缘”连云港市农民歌会暨第二届农民艺术节颁奖演活动,又于10月24日在市电视台举办的“相聚交汇点  共圆发展梦”首届黄海人家颁奖活动中再获黄海人家最佳上镜奖和黄海之家达人奖。

2015102616241354127

红霞艺术团是连云街道集策划、编导、教练为一体的艺术团体,有舞蹈爱好者、退休人员等近二十人,排练有情景舞蹈、舞蹈、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戏剧等节目。在满怀喜悦的同时,连云街道文化中心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结合艺术团实际,群策群力、勇于创新,继续创作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主线的文艺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