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博会展

江苏省书法名家精品展在东海县文化馆开幕

【连网】10月22日下午,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东海县委、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东海县文联共同承办的“苏风墨韵 江苏省书法名家精品展”在东海县文化馆开幕!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郑泽云,省书协秘书长王卫军,东海县县委副书记宋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发和500多名书法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卫军为书法爱好者举办了专题书法讲座。

2015102217172895223

2015102217174136550

2015102217175987364

本次展出的书法作品一百余幅均为精品力作,有小楷、行书、大草、小草、隶属,书写内容更是融化古今,代表了我省书法艺术的最高水平。作品或笔意婉润、清新洒脱,或雄浑古朴、纯净本真,让前来参观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书写这些作品的书法家高洁的风骨。看一场盛世精品书法展,就是与这些名人的一场最好的对话。通过这次展览活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东海县广大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审美能力。同时为第十三届中国 东海水晶节的即将举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