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工作动态

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推动文体旅游事业健康发展

【连网】  近日,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组织开展区委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会议指出,要根据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观念上要适应,认识上要到位,方法上要对路,工作上要得力,推动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平稳健康发展。通过集中研讨,会议达成五点共识:

一是精准贯彻、推动落实,提升发展信心。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发展机遇,发挥文体旅自身优势,把全面落实“133”工程和从严治党要求放到历史大视野、时代大格局和现实大考验中来推动落实。

二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工作思路。立足服务全区工作,深入谋划发展,明确思路举措,丰富发展内涵,在“十二五”收官之年,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融入全区“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建设。

三是瞄准高端,提档升级,明确重点项目。进一步革新体制机制,优化服务环境,瞄准“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先行区目标,加大资金、政策、思路向文化体育旅游重点项目集聚,推动文体中心运营、“10分钟文化圈”、“10分钟健身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公共体育示范区创建、旅游资源深度整合、旅游景区“四大专项”行动,及旅游服务满意度提升等重点项目的实质性进展。

四是固本强基,深刻转型,狠抓当前工作。突出服务内容、服务队伍、服务载体建设,推动当前海滨活动文化月、全民健身日、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等重点常规工作的积极开展。

五是树立导向,从严治党,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执行,“拓视野、昂激情、勇担当、快落实、讲规矩”,综合运用教育引导、制度约束、考核评价、监督检查等多元方式,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全局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